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13 16:35: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0

12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激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集体肃立,为南京大屠杀三十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通过观看展板,回顾当年发生在南京惨绝人寰的历史,现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高涨,深刻体会到了南京陷落后普通百姓的绝望与无奈,深思今日和平来之不易。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在印有“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条幅上签名,表达爱国之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也依次在宣传板上贴出了心中的爱国宣言。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民族使命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以行动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铭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铮铮誓言。

撰稿:丁远航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