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志中国梦,好读书读好书”活动
日期:2018-12-17 10:45: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9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提高读书意识、学习意识,增长才干和本领,投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建设中去,1213日晚,围绕“读书工程”,我院资料室、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发起了“青春志中国梦,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分享与图书传递活动,我院读书爱好者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贾宇婧、李鑫等三位同学分别给大家分享了《扶桑》、《平凡的世界》、《假面山庄》等经典读物的读后感,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207资料室的学习心得,并向资料室捐赠了图书。张超老师向同学们建议要多读书,学会自主学习,以自身经验告知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是自身进步的阶梯;资料室负责人吴蔚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资料室的资源,充实自己大学生活。活动在《年少有为》的轻松旋律中落下帷幕。

我院一直将“读书工程”贯穿于日常教学与思政教育中,逐步提高大学生的文化内涵及人文素养。本次活动以传承经典,服务学生,传播知识,共建和谐为宗旨,内化学生自发读书的兴趣爱好,提高学习氛围,为创建绿色、开放、共享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邹文博 张建飞 贺凡  摄影:周奕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