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天中义工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18-12-17 11:17: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4

    为贯彻“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播撒爱心帮助在冬日有需要的人,激发师生爱心意识,在我院师生中营造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12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和天中义工在一号教学楼前联合开展了“情暖冬日爱心捐赠”活动。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中义工是由驻马店市各行业爱心人士自发组建、为社会提供义工服务的公益志愿团队,其成员包括医生、大学生、记者等各行业人士,广泛开展社会义务服务活动,为特困、受灾、大病群体募捐善款、衣物、图书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持续一周有余,师生们纷纷在捐助点捐出自己的书籍、衣物等物品,汇总后将由天中义工传递到有需要的困难人群中。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温情系天下,爱心献中华。在这寒冷的冬日,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让人感到寒冬的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师生们济困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撰稿:王怡欣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