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9 19:10: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6

    在伟大变革中书写时代传奇,铸就中华民族复兴的壮丽史诗。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让全体师生更好更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了解学习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师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4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展望未来激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向受表彰的先驱们点赞,作为学生,要化心中的敬佩为动力,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