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背诵比赛”活动
日期:2018-12-21 15:05: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7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12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1号楼105议室举行了第十四届英语背诵大赛。英语教研室杨莉、王静、刘岩、张文鹏、徐燕、杨帆等老师和外籍教师Rasul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观看了比赛。

此次英文背诵比赛包括初赛决赛两个赛程。经过初赛,30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抽取新概念课文篇目进行背诵。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栗莹璠、黄丽潼、童翔宇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鑫、彭一帆、邓瑞等十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团、白文竹、孙岩等十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卫华书记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来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也要坚持不懈,为下学期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学校英语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是我院以赛促学活动之一,通过竞赛形式督促学生学习英语,为学习好英语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

(撰稿:张学龙 邹文博  摄影:周奕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