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21 16:36: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5

临近学期末,即将进入考试,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1220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向班级同学讲解了我国宪法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条例、我校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必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部分班级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考试作弊的相关案例及处罚结果。班级同学围绕考风考纪相互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最后,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于文明考风的重视程度,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

(撰稿:张嘉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