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驻马店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1-04 10:49: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7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3,我院邀请了驻马店超市行业的领军企业——驻马店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在一号楼110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1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喜盈门招聘讲师王老师先对公司进行了宣讲,然后提出了公司的人才招聘愿望,他们更加倾向于录用社交能力较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并认为应聘者初始阶段不应把自已看的过高,以后的薪资取决于个人的努力和能力。忌眼高手低,摆正心态,从基层作起,这样才能具备强大的后续发展能力。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撰稿:姜善馨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