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宣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1-05 09:50: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4

为切实保障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应我院的邀请,宣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14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1号楼111举行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用人单位提前到达会场,组织并搭建招聘平台、悬挂招聘海报。毕业生们对本次招聘会反响热烈,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向心仪岗位投递简历,针对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发展空间等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展开咨询,企业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此次招聘会,企业面向各专业学生选拔人才,为莘莘学子带来不一样的职业舞台。

(撰稿:李鑫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