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2-27 08:35: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8

      2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在1号楼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副院长吴海涛及全体教师、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 
      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各支部检查了本支部党员同志下载学习情况。与会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平台上的相关文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纳了数以亿计的文字和大量的音视频课件,在海量信息与用户特定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智能桥梁,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和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是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需求的创新之举。
      我院党总支和各支部按照要求分别设置了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学习管理组织架构基本建成。王卫华强调,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性。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学习平台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提出的问问自己六个“有没有”,进一步“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以认真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在对标争先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