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19-03-06 09:33: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1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的新内涵,同国家一起积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上午九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无课师生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九点整,直播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清醒深刻地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地部署2019年政府工作,是一份增强信心的报告、鼓舞士气的报告,是一个促进发展、关注民生的报告,表达了人民群众共同的期望。
      通过第一时间组织观看会议直播,使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国内的形势与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在国家未来发展中肩负的重大责任,大家要一起努力,做新时代追梦人。(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