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重传承——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
日期:2019-03-06 10:38: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9

为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3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

该影片主要记录了雷锋本人用22岁的生命诠释着信念、无私、奉献与爱,他的生命虽然短暂,但他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影响一代又一代人。雷锋牺牲后,他的战友乔安山以雷锋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影片中,雷锋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学生们感动和钦佩,同学们为雷锋和他的战友乔安山鼓掌。

剧情感染着每一位观影的同学,净化着我们的心灵,陶冶着我们的情操。观影后,许多同学深入交流,畅谈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把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体验助人为乐的高尚境界,在劳动中享受快乐,在劳动中锻炼自己。

(撰稿:潘昭君 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