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日期:2019-03-11 11:06: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0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将贫困帮扶工作做到实处,3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一行四人赴我校对口帮扶的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的经济困难群众。

在后楼村党员活动室,王卫华一行与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连自宝、村支书申红海等村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了后楼村目前的脱贫情况和相关帮扶政策。连自宝、申红海对我院长期以来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王卫华一行到结对帮扶的经济困难户刘照凯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刘照凯夫妇送上慰问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孩子的工作、目前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刘照凯介绍了夫妻俩目前的生活的情况和孩子的工作情况,并对我院长期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感谢。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