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2 16:59: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125办公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支持。 
      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安全稳定“红线”意识,时刻警醒、常抓不懈;聚焦各类关键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常态化的安全稳定工作意识,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常、做在细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力量深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大发展。
      按照学校要求,会议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梳理,按照分工对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分解。(撰稿:张宪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