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杜绝网络贷款,建设美好生活”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19-03-13 15:39: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形式,31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05会议室开展了杜绝网络贷款,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共计1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将会决出一、二、三等奖。随后选出的选手将会对学生干部做专题讲座,并对接到各班做宣传教育。

比赛中,学生党员采取PPT、电影、微动漫等多种形式,将趣分期、借贷宝等网络借贷平台以零门槛,无抵押等虚假口号诱骗在校大学生透支信用、盲目消费的做法详细道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此次比赛落下帷幕。最后,康莉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表示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网络借贷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学生党员首先自身坚决抵制,进而影响和感召其他同学,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先锋带头意识。

(撰稿:董敏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