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各班级做防网络贷款安全教育
日期:2019-03-22 10:08: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3

 

 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标杆和榜样,是学生看齐和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让校园贷、套路贷等不良贷款的危害传达给学生,教育学生提高合理消费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杜绝网络借贷行为,318日至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走入团总支学生会,走入各班班级,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为杜绝网络贷款,建设美好生活主题演讲比赛的获奖者。

         活动中,学生党员采用PPT、电影等形式对新生班学生进行宣传教育,结合提问、抢答等方式让学生参与进来,切身体会网贷的危险之大,加深对网贷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最后由各班班干部做出心得体会分享给学生。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懂得了网贷对于我们来说百害而无一利,要抵住诱惑,学会拒绝!

(撰稿:董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