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张嘉
日期:2019-03-14 10:37: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8

张嘉,女,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701班学生。入校以来,先后担任会计学1701班班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自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严己严人,主要事迹如下:连续两年综测排名年级前三,大一加入学生会配合学院和同学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第五届、第六届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农洽会优秀志愿者,2017-2018学年度荣获“优秀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2018年度校级英语辩论赛三等奖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等奖项;并曾多次参与“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外做过会计事务所助理,派单员等多项社会实践工作。

    努力才是人生的指明灯,她会一直秉承这一信念,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完成好每一项交给的工作,绝不半途而废,待人真诚、诚实守信,勇于挑战新事物,开阔创新,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争做奋斗拼搏的新青年。


点击数:7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