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道德之星——张建飞
日期:2019-03-22 09:34: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14

张建飞,男,汉族,国际教育学院软工1703B的一名学生,现任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学生助理负责人,班级心理委员职务。曾荣获黄淮学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篮球赛“新生杯“冠军、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优秀心理信息员”等称号。

他既是一名道德品质优秀的学生,也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共青团员,而且在德智体方面都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严格按照团章严格要求自己,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较强。平时,他很独立,除了干好份内的事情外,还经常帮助同学们完成各项工作,时常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受到学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总之,他是一名思想上进,热爱学习,勤学好问,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向上的好学生。

  该同学在校期间,不断参加过许多志愿者活动。在志愿服务福利院活动里,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他陪孩子融入一团,教孩子们玩游戏,画画,讲笑话,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到孩子们爽朗的笑声,他也很开心。作为年轻人,不断弘扬志愿精神,关注儿童群体。

他担任教学办学生助理一职,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衔接好教学办和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高效的完成工作,减轻了两方面的工作压力,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新的启点,新的征程,以后的日子里,张建飞同学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做道德之星,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砥砺前行!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