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张耀辉
日期:2019-04-16 09:39: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0

张耀辉,男,中共预备党员,19977月出生,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701班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担任软工1701班班长一职。连续两年综测排名年级前三,现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保部副部长。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获得过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心理委员,曾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获得过营销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同时,考取了普通话证书,并曾多次参与驻马店“创建文明城市”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策划“宪法晨读”、“书香校园读书分享会”、“雷锋月社区清扫”等大型活动,并参与过“黄淮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青马工程培训”、“五四读书活动”等多项活动。假期也在校外做过电话调查员,辅导机构助教老师等多项社会实践工作,享受每一次奋斗努力的过程,并不断收获遇见新的自己。

    他时常告诫自己“高度自律即绝对自由”,而自律过程就是不断的努力奋斗,并在过程中把自己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周围的同学,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到自强不息,谦虚待人。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