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百科之星——尹函
日期:2019-04-24 09:49: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60

尹函,女,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604B,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会计学1604B班班长。

个人荣誉:

河南省2019年优秀学生干部

河南省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黄淮学院2018-2019年度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黄淮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黄淮学院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

黄淮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

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组)三等奖

黄淮学院非遗知识竞赛特等奖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模拟面试特等奖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演讲一等奖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母亲节征文比赛一等奖

取得大学生英语CET四级证书

取得普通话二级证书

取得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认证

取得国际信息化人才财务管理师资格认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从20169月份入学以来,尹函同学一直谨记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取得成功,所以她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年综测中排名班级前三,同时尹函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取得了英语四级证书、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认证和财务管理师资格认证,并在全国大学生读书知识竞赛、环保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防艾知识竞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尹函同学在提高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实践能力。她大一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大二经过一年思想政治的学习,大三终于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后她也在时刻的鞭策自己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并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尹函同学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获得了国际教育学院母亲节征文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模拟面试大赛特等奖,连续两年获得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此外尹函同学还获得了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黄淮学院三好学生、黄淮学院优秀团干部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尹函同学对于成功的执着会一直鼓舞着她,她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黄淮学子。

 

 

 

 

说明: IMG20180728172607

点击数:1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