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就业指导讲师陈芮为毕业生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3-19 10:04: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0

进入三月份,部分学生已经踏上了求职之路,但是刚刚走出校门的他们面对企业的面试与各方面的要求还显得有些紧张和困惑,为了解决我院今年毕业生的个多种困惑,318日晚7点在211教室,四创教研室知名讲师陈芮老师给我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软件工程和会计学两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陈芮老师已给往届毕业生做过多次讲座,经验丰富,控场能力强大,她从就业还是创业的问题入手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然后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通过简历让自己变得真实又有魅力以及如何应对公司面试常。之后深入分析了我院大专生的这些苦恼,然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创业项目指导经验,深入讲解了市场环境分析、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打造、创业资源整合以及创业注册流程等学生没迷茫的问题,她的讲授结合师生现场交流与互动做的有声有色,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不过陈老师最后告诫大家创业不是靠头脑发热,要考理性思考、鉴定信念,要结合现实条件多方咨询与考察,冷静处理各种问题。讲座解答了面临就业压力的大专毕业生多方面的困惑,给同学们以切实有效的指导与帮助。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