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感恩资助,筑梦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3-22 18:41: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0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需要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发扬和传承的精髓。国家的助学政策,使贫困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和人间的温暖,为受助学生插上了理想的翅膀。321日晚,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办了感恩资助,筑梦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四名受助学生分别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人生感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尹函围绕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帮助后进同学,讲述了自己入校以来的经历。她表示,是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让她能够圆梦大学,作为受资助大学生,在学好各项课程的同时,必须要时刻存有感恩之心,虽然尚未毕业,但是要尽自己的所能,积极从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周围同学,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生服务,多参加社会实践回馈祖国。他们真诚的分享打动了在场的学生和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时值雷锋月,开展感恩资助主题教育活动效果突出。在我院受助学生中挖掘出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的他们的精彩事迹来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立德树人、资助育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