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一行访问荷兰海牙应用技术大学
日期:2019-03-29 09:30: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4

       3月20日至24日,应荷兰海牙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拉杰什•拉瓦尔邀请,副校长王东云一行抵荷访问。
       王东云一行5人先期来到荷兰海牙应用技术大学主校区,会见该校主管国际事务工作副校长拉杰什•拉瓦尔教授。王东云向荷方介绍了我校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和布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探索和实践,着重探讨了国际教育合作,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该校食品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办学条件,并就食品加工、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的师资培训、科研合作、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学生实习实训等具体合作事宜与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员进行洽商。
       王东云还就我校高层次海外人才招聘、留学生招收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希望两校在高层次智库共享、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密切合作、加深交流、增进友谊。
       拉瓦尔副校长对来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荷兰海牙应用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办学现状。海牙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应用型技术大学,云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800多名教职员工,在校生25000多名。拉瓦尔指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走在了欧洲前列,注重教师的国际化理念驱动、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国际型课程嵌入、企业及研究机构的科研和创新合作、以政策为导向的教育资源分享和定位。
       会谈结束后,王东云诚挚邀请荷兰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参加5月份在我校举行的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撰稿:李静 审核:辛鹏  赵春红)




点击数: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