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位教师在省“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9-03-31 14:58: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1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3位教师撰写的主题征文在此次活动中获奖。
      其中,我院学工管理队伍康莉老师的征文《园丁心坎春意暖 花蕊枝头蓓蕾红》和实习实践中心李景富老师的征文《大爱无言 无怨无悔》获评二等奖,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孙伟教授的征文《用爱滋养学子心灵》获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引导广大教师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