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品读英雄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5

         为更深切的体会革命英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直至壮烈殉国的英勇事迹,3.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杨靖宇革命纪念馆,开展“品读英雄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观前的一周内,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阅读名人励志类电子书《威震敌胆的抗联将军杨靖宇》,采取师生共读方式,并写出心得体会。学生党员站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静谧的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杨靖宇将军生平事迹,瞻仰烈士遗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学生党员们纷纷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决心以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爱读书 读好书 享心得 当励志”,广大学生党员在用好书武装头脑的同时,结合革命纪念馆的实地参观,收获不同寻常。我院将扎实建设书香党支部、书香团支部,深入开展读书工程,不断推出一系列读好书活动,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撰稿:董敏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