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赴印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02 11:05: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4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了赴印度留学交流会,学院邀请了正在印度迈索尔大学留学回国休长假的于淼、孙晨潇等5名同学到会为同学们交流留学印度生活和学习经验,我院2019年即将赴印度留学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和学工办主任康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今年即将赴印度留学的30多名学子难掩心中的期待,聚精会神。几位学长先是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从自己最初的出国想法谈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出国准备工作及在国外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重点讲述了印度的社会文化及如何快速适应在印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随着同学们一个个疑问被解答,现场气氛逐步活跃起来,大家在一起有问有答,即将出国留学的学子们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流,同学们对出国前的准备工作加深了了解,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涯做好准备,为他们出国后迅速适应国外的生活和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会对我校与印度迈索尔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