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我院学生上党课
日期:2019-04-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初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从而培养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王卫华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分析了一些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和表现,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既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后天自然形成的,而是在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中树立的。因此,每个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并在不断的总结提高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他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建设,不断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自觉地全方位地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对党忠诚,坚定“四个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夯实信仰基石,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撰稿:余家琪 张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