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入党程序及党的纪律”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11 17:29: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1

41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在1号楼105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做了一场关于入党程序及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课,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康莉老师从一名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选拔参加积极分子培训,通过系统培训与考试,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应该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如何发挥先进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发展对象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做好哪些心理上、行动上、材料上的准备等出发,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详细叙述了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成长之路,以及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并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强调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遵守的的纪律。
    
参加党课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明白了入党程序、规范的发展材料书写方式,以及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该遵守的纪律,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撰稿:孟嘉敏 张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