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吴海涛传达了校纪委下发的《黄淮学院2019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王卫华领学了学校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学工办、教学办、办公室、实验中心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签署并向学院提交了《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总支全体党员汇报、分析了2019年部门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院长王保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凸显了我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战位。没有理论的指导,就没有明确的方向,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任务抓实抓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宪法、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等,将学习融入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树立法治思维、规则意识、契约精神,清正廉洁地开展工作,培养出高水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卫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明确任务,加强监督,把工作做在平常,不断的深耕厚植;四是认真落实,抓好提高,全院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师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良的党风、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