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国胜为我院师生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19-04-10 09:26: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8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49日晚,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在1号楼211教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树牢‘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政策课。我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20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在本次专题讲座上,李国胜指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力量。在高校中落实好“四个意识”的学习,有利于全面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树牢“四个意识”,才能坚定青年大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他们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进一步培养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他强调,正确理解和强化“四个意识”,是增强党的团结统一的重点所在,是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思想保证。大学生党员、青年团员更应当由此树立好思想之基,强化责任担当,为个人成长成才、为学校平稳发展、为社会进步和中华崛起而顽强拼搏。

整个讲座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思想上进一步受到了洗礼,精神上进一步得到了鼓舞。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