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赴郑参观学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日期:2019-04-12 10:30: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为了锻炼我校留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丰富留学生业余生活,响应“讲好河南故事”活动号召,411,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二十四名来自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的留学生在饶文韵、杨帆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洽谈会以“开放合作 中原出彩”为主题,吸引了88个国家和地区1.57万名境内外嘉宾客商参与。本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定性为综合性大型经贸商会,设综合展、出口商品展、进口商品展、服务业展、智能制造与服务展及综合服务区等六大板块。参观中,留学生们对进出口商品展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展台前合影留念,尤其是看到来自家乡的产品更是与参展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留学生们对河南省近些年来在进出口贸易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赞叹,纷纷表示自己要更加珍惜在黄淮学院的学习经历,为推动中外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此次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使我校留学生们对河南省近些年经济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开放自信的河南鼓舞着留学生们要做好“河南故事”的宣讲者、中外友谊的传承者。

(撰稿:饶文韵  杨帆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