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到学佳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日期:2019-04-15 10:35: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19

为了进一步了解2105级学生在实习基地实习实训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11-1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实践实训中心主任李景富、学工办副主任申文军组成的考察组到北京学佳澳实习基地,看望正在那里实习实训的学生,查看学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

在学佳澳公司,王卫华等人与正在参加实训的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并征求同学们经过实训后对学校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王卫华嘱咐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学到真本事,顺利实现高品质就业。随后,考察组与学佳澳集团总经理刘世波、教学副总经理柳海萍等进行了座谈,就组建校内公益社团、认知实习、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刘世波总经理陪同下,王卫华等人参观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环境、学生住宿、生活场所。

此次考察旨在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进一步增进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夯实校企合作的基础,加强学院对实习生的实习管理,为学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教育创造积极的条件。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