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04-18 15:18: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2

416日晚、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2018- 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副院长吴海涛、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座谈,学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王保宇首先介绍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工作反馈的重要环节,通过近距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深度解决学生问题,改善办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院管理、课程开设、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对部分任课教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会领导和教师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保宇对学生代表们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真诚坦率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带有功利性的目的而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坐得住冷板凳,学会自我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能超越自我,看问题有更为高远的眼界;四是要求同学们认清角色,明确责任,作为学生干部有担当有措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有效服务于班级管理。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薛淼、张建飞    摄影:董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