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留学生校规校纪学习会
日期:2019-04-23 11:14: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留学生近期学习生活计划,同时也让留学生加深对我校校规校纪认识,422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留学生校规校纪学习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和全体留学生参加了学习会。

王卫华对留学生们能来到黄淮学院学习表示欢迎,要求留学生们一是牢记学生角色,珍惜宝贵时间,认真学习,完成规定学业;二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我校的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三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他希望大家不负父母、不负教师的教导,把自己的学业放在第一位,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

赵春红针对近期留学生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交流,强调要注重文化差异,注意自己的言行会造成的一些影响。在教学方面,为了保证其公正性和透明性,在中期考核时会采取师生互评的评价方式,她要求联合培养研究生们在自己的学习进度和实验进度方面要多跟导师沟通,确保在我校学习期间让自己的研究有所突破。与会各位留学生们就自己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一些困惑和赵春红等老师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校规校纪学习会的举行,使留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中国文化和自己本土文化之间的差异,也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习中国文化,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实现自己弘扬传播两国文化的目的,做好两国友谊的“传播使者”。

(撰稿: 杨帆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