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为我院学生干部做讲座
日期:2019-04-22 15:40: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6

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和工作水平,引领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21日晚,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在1号楼110教室为各班主要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做了题为《学生干部的形象与礼仪》的讲座,这也是我院2019年春季团学干部培训的第二课。

会上,王新芳谈到了学生干部最应具备的基础能力、交流能力。好的交流能使工作开展事半功倍,而做好形象和礼仪正是交流的第一步。她进一步指出,作为一个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形象,更是学院的形象、学校的形象,这是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责任观念。王新芳从多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的形象和礼仪做了具体要求,衣着大方得体、精神朝气蓬勃、对人态度和蔼、举止行为彬彬有礼;素质方面谈吐文雅,富有学识;与人交往时,遵守社交礼仪,尊重他人。紧接着,她又细致地讲述了各种社交礼仪,要求同学们遵守时间、地点、场合三原则来合理着装。

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形象与礼仪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团学干部培训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我院校园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 韩雨辰   审核:康莉)


点击数:5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