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27 10:25: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2

424日,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出席,来自全校各党群、行政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及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我院学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参加了二十多项赛事。

运动会前,我院号召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师生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备战。在各项赛事中,我院运动健儿精神抖擞,以昂扬、饱满的状态驰骋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在竞技中充分发挥“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严守“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高度展现了顽强拼搏、努力进取、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荣获学生组第三名、教工组第三名的佳绩。软件工程1801班在运动会期间,班级学生组织得当、秩序优良、卫生整洁,荣获道德风尚奖。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