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进行大学生宗教知识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6

 

    为了深化学生对宗教知识的认识,正确看待宗教,明确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不能信教,“五严禁”“两不得”等内容,4月28日晚,我院组织各班进行了大学生宗教知识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级就《黄淮学院大学生宗教活动明白卡》、《党员宗教信仰明白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等相关宗教知识,为班级学生上了一堂宗教知识教育课。各班从如何让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了解党的宗教政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学会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宗教与迷信的区别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讲述。

坚持不懈的推进宗教知识教育,将宗教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内容,是我院促进大学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