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大事记 >> 详细内容
 
大事记 >> 正文
2018年大事记
日期:2019-05-01 11:39: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3

14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教授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决赛。校评估处处长陈兆金、设备处处长陈磊、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经济管理学院刘金荣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孙利教授、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社团GIFT CLUB事迹被搜狐网报道。

18

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学生李彦宁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9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311大教室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副院长吴海涛和学工办辅导员、20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7--18

英国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教师TerryEmma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和学术交流,并与相关商科教师研讨了教学工作相关事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120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博士、各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述党建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121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校考核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以“践行新思想、谋划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召开了学院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126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王卫华主持会议。

3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35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和学生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集中观看“两会”直播盛况,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36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开展了“重温誓词亮身份 两会精神续传承”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学生支部书记康莉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38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到外籍教师工作室和各个办公室,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我院女教职工和外籍教师们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举行了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31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15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号楼前开展了以“正确掌握维权方法,做消费的主人”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316

驻马店广视网报道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CDIO实训工作室举行了软件工程专业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教学过程评审活动。教务处处长李东亚、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合作企业专家和院领导观看了学生项目演示并担任了评委。

319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国际教育学院荣获“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7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教师吴海涛、王新芳、白海峰、康莉、程玲等5名同志荣获“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申文军被评为驻马店市创文工作先进个人。

322

国际教育学院关工委、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举办了以“倾听心声”为主题的心理宣传讲座。

323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志愿服务团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 “安全教育进校园,健康成长伴我行”的安全教育活动。

327

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驿城区扶贫办进行的“雷锋月寻找雷锋活动,助力驿城区脱贫攻坚”动员会,并在会议结束后到驿城区世纪公园、丹尼斯、乐山商场等大型活动场所,向群众宣传“中国社会扶贫网”,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注册成为爱心人士。

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金云率领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师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

329

驻马店广视网报道国际教育学院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活动。

41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到杨靖宇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的党日活动。

42

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BASAVARAJU CHIKKABASAVAIAH教授、行政助理HARICHARANA KISHORECHANDRA教授、国际合作协调人GOVINDARAJ  HEMANTHAKUMAR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在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的陪同下,BASAVARAJU CHIKKABASAVAIAH教授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智慧教室、留学生教室等。

潍坊科技学院院长李昌武带领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一行1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陪同李昌武院长一行参观访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智慧教室、留学生教室、软件工程CDIO示范实训中心。

4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我校屈晶博士为学院学生做出国留学的报告,17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

44

英国班戈大学国际联络处负责人Melanie Brown来我院访问。

英国斯旺西大学雅思测试官员Dan Minshell和班戈大学的雅思测试官员Anthony Williamson应邀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分别针对英国斯旺西大学和班戈大学中外合作项目中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了英语语言文化讲座,并对雅思考试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410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6号楼6D6教室参加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联合副教授。

417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魏勇刚回校给大学生们做了一场就业创业讲座。

418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美丽女生,健康女生”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护理学院副教授张卉老师主讲。

419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语言中心邀请我校合作院校斯旺西大学语言专家Ms.Vivien Lake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进行了题为英国校园文化的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28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一届专业课教师全英授课大赛决赛。院长王保宇、副院长吴海涛、信息工程学院博士赖晗、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驰、国际教育学院外教UsmanVickiCarolyn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420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42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办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活动。

424

黄淮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操比赛在学校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国际教育院代表队在黄淮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语言中心邀请斯旺西大学语言专家Vicki Stevenson于在1号楼310教室成功举办了题为英国的文化和生活讲座。

426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景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康莉分别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上了党课。

5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爱心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志愿服务基地参观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王新芳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优秀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基地驻马店市水域集团,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了“扬帆起航,搏击浪潮——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召开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55

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主办的第三届就业力体验赛在教师发展中心、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顺利开展。

58

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在北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511

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大数据实验班开班仪式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特聘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春涛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和教师代表、实验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春涛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仪式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向李春涛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人事处副处长张冠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该仪式。

514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以“扬青春之帆,闪团徽之光”为主题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会。

515

黄淮学院与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兰军瑞教授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亓向中、总经理谷海涛,副总经理吴延勇、苑兵兵,财务总监孙琦,我校科研处处长张保来教授、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计算机专业相关教师、CDIO特色班代表学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516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在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来我校调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陪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

518

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晓燕教授教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做了题为“大学教师如何做科研”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保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522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号楼前广场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524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24室举行学生发展对象集体谈话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及2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以“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举办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团日活动把安全教育转化成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过程,从而推动校园安全教育的普及开展,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整体水平。

525

国际教育学院在224教室召开了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国际合作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以及各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学生自身心理素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挥别烦恼,笑写心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团体活动。

529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齐聚206智慧教室,参加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副校长王东云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531

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 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决赛在创业园四楼演播厅进行。校团委胡华伟、校宣传部陈佩洁、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杨阳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观看了比赛并担任了评委。

528日至31

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术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克·那陆思博格(Mark Narusberg)先生、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泰瑞·费乐(Terry Filer)教授、管理学院教学秘书爱玛·利迪雅德(Emma Lydiard)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东云接见了来宾并就完善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体制和深化合作领域进行协商,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见和会谈。

61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赴我校对口帮扶的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精准扶贫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65

国际教育学院在204智慧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656

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科院自动化所张晓鹏研究员、徐士彪副研究员、张吉光博士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副校长王东云会见了张晓鹏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66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创新创业园参观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展览。

61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24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计学14级毕业生王伟光、肖雄、郑通等应邀参加与学弟学妹们的面对面交流。

614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在创业计划分项比赛中由郭钶钶、关心等同学组队,邱栋老师指导的“源动力”项目获得一等奖,由董蔓琦等同学组队,王卫华指导的“有食候沙拉外卖轻饮食”项目获得三等奖;在公益分项比赛中由尚轶锋,祝令顺,李午阳等同学组队,朱献文老师指导的“师友”项目获得三等奖。

620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5会议室为今年出国留学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学生支部书记康莉及全体出国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课由学生支部书记康莉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出国留学行前教育和留学生海外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2014级留学英国的陈昕渝、郭悍成、浦睿等6位同学回校进行海外学习和生活经验介绍。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出国留学生欢送会,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外教、教师代表及70 2018年出国学生参加了欢送会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622

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英语大赛决赛暨第四届英语文化节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英语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和英语写作三个赛事中喜获佳绩,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会计学1601B任元、1604B张继昀和1602B朱宇婷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1603B王宇翔、会计学1704B陈由玉同学获得三等奖。在英语辩论赛中,会计学1603B王宇翔和任元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英语写作比赛中,软件工程1502B班张盼同学获得一等奖,软件工程1503B班胡泽田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1603B王滨、ACCA1501B牛瑛莹同学获得三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国际教育学院参赛学生取得较好成绩, 26名同学喜获全国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软件工程15级张盼同学获得全国特等奖,会计学16级佘泽霞同学获得一等奖,何雪梅、刘田姿等24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622

驻马店广视网报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热烈欢送2018年出国留学生。

628

国际教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629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71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出国留学生教育动员会和留学生暑假学习计划、生活经验交流会。

72

徐锦芬教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与英语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73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为例促改,上好警示公开课”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李芳老师学习,争做新时代人民好教师”活动。

77

国际教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10周年经验交流会在1号楼105会议室室举行。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副院长赵春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张保来教授、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保卫处副处长冯成一等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过的老师也一起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座谈。2008届学生会主席王栋等40多名首届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返校进行交流。

79

印度迈索尔大学在综合行政区克劳福德宫为我校2018届在印学习并顺利毕业的留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共计19名学生被授予理学硕士学位。迈索尔大学校长T.K. 邬迈仕教授(Prof.T.K. Umesh)、校注册官、国际中心主任、中国项目协调官及我校2018届在印留学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711

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一行在杨耀华副书记的带领下,到国际教育学院集中观摩基层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及各支部书记陪同观摩。

712

国际教育学院以共青团的十八大为契机,协同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策划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主题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一号教学楼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学工办老师和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驻马店广视网报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14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社会实践基地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党支部进行了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党委组织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学工办辅导员,二郎乡、小王庄村党支部二十多名老党员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815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20会议室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815

我院49名学生赴印度迈索尔大学留学深造,815日,我院学工办主任康莉、辅导员刘奎代表学院专程赶到白云机场为同学们送行。

830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在国际教育学院担课的其他学院与职能部门兼职教师座谈会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来自计算机、会计专业的外聘、兼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91--2

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510多名2018级新生加入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

9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书记院长新生见面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术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克·那陆思博格(Mark Narusberg)先生、商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泰瑞·费乐(Terry Filer)教授、商学院萨沙·塔拉维拉(Oleksandr Sasha Talavera)教授和蔡宇志(音译,Cai YuZhi)教授来国际教育学院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马克教授一行进行会谈。

94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910

今日头条报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感恩教师节活动。

920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218教室ACCA机考认证中心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考试。来自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2016级、2017级的四名学生参加了FI课程考试。

921

我校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全体校领导、承训部队首长、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我院被评为“军训先进单位”。

1011

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实训暨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会在1号楼111室举行。副院长吴海涛、2015级会计学专业180余名学生、中国人保财险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易轩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三家实习实训单位参加了动员会。

1016

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大队陆军平大队长和外籍民警王磊警官来我校为我校外籍师生开展出入境管理法及外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在北区运动场开幕。我院范菲菲老师被评为优秀心理辅导教师,在随后进行的心运会上,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黄淮学院发文《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在2017-2018学年度举办的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国际教育学院参赛教师邱栋、任敬从全校40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好成绩,国际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1017

在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张新艳、兰军瑞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颜敏为组长的全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考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参观考察。

1019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副书记王新芳、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各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

1021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从英国留学归国的赖晗博士在110教室为会计学专业2017级本科和2018级专科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102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25会议室举行了软件工程专业课程设置与职业标准对接研讨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等学院领导、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软件工程专业老师,传智播客、四川华迪、甲骨文等7家业界比较知名的软件开发及实习实训企业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1030

校长谭贞在1号楼211教室以“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影响”为题,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20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031

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兼职教师座谈会在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教学办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承担国际教育学院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全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111

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会。我院获得了“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17-2018学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黄淮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多项荣誉,张超老师被评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11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以“探访红色踪迹,学习革命精神”为主题,组织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116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静老师在210教室为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拟出国学生做了动员宣讲会。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17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阳老师在1号楼111教室举办了“我是女生 快乐成长”健康教育讲座,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女生参加了讲座。

1111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举行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1113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管理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负责外籍教师、留学生管理事务的相关人员和留学生助理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05室、125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申文军、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康莉、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刘奎和学生党支部部分无课党员、本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1115

黄淮学院第十届校歌暨团歌比赛在艺术楼演播厅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梁丽萍在1号楼111教室以“我的信用我做主”为题开设了一场关于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主题讲座。

1122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中获奖,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任敬、屈海涛指导的参赛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5室举行本次学生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和党课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无课学生党员及3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1127

根据校党委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05会议室开展党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

1129

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鸿飞、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和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130

在副校长王东云、国际交流合作处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的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提姆·伍兹(Tim Woods)一行五人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等陪同参观。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与2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123

天中晚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保护千年古树在行动活动

124

国际教育学院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1号楼105会议室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

125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

129

河南省“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共8名同学均获得了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位春苗和屈海涛两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1213

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216

国际教育学院和天中义工在一号教学楼前联合开展了“情暖冬日爱心捐赠”活动。

1218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1219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5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院长王保宇、副院长吴海涛,副教授以上职称、博士和部分海外归国教师参加了会议。

1220

驻马店广视网报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天中义工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今日头条报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志中国梦,好读书读好书”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四届英语背诵大赛。

1222

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园餐厅举办了留学生冬至文化体验活动。留学生与中国老师、同学们一起用中国传统习俗——包饺子共度“热气腾腾”的冬至,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1225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副校长王东云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227

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6实验室举行了第一届打字竞速决赛。


点击数:6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