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大事记 >> 详细内容
 
大事记 >> 正文
2017年大事记
日期:2018-06-26 14:58: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74

110

美国希捷(Seagate)公司黄平博士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美国希捷(Seagate)公司高级工程师黄平博士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了受聘仪式并向黄平博士颁发了聘书,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1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谭贞出席并对民主生活进行具体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126

校党委书记杨德东率团出访美、加高校115日至21日,应美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和加拿大汉博学院的邀请,校党委书记杨德东率团赴美、加两国部分高校访问交流。

221

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总结了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以“三个聚焦,三项工程”为抓手,扎实工作,严格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我院新一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28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2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3

国际教育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表彰暨读书工程推进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和学工办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2016级各专业学生代表300人参加了会议。

39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驻马店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318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干部上党课

321

印度迈索尔大学国际事务协调官H.G. Kumar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印度迈索尔大学副校长K.S.Rangappa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英国斯旺西大学海外学术合作部主任Huw Morris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印度迈索尔大学客人来我校交流访问

323

322日晚,我院学工办邀请吴海涛、屈海涛两位老师分别在1号楼334336教室为两个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举办了讲座。

328

英国班戈大学客人来访320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Jonathan Williams、课程管理中心负责人FrancisJones一行来我校访问。

331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防虚假信息诈骗宣讲活动330日晚,进行了以“防虚假信息诈骗犯罪”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41

330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侯健、副科长张芷婧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47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关爱女大学生宣讲活动

412

英国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教学事务主任Adam Shore一行来访

413

我院学生晋级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国际教育院刘乐、周博文荣获省级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张盼、李午阳、黎明年获得二等奖,常江、吉家民、胡泽田和韩祎斌获得三等奖。

417

412日晚,校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受我院邀请在1号楼110教室为我院党员及学生干部进行了学生干部思想修养和工作方法培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419

泰国暹罗大学张力博士、中国区代表袁利伟老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420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黄淮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来自上海高顿财经的经验丰富的马丽娜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老师任敬、张宪、周变丽、屈海涛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419日晚,随着学工办主任康莉老师进行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的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421

我院邀请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袁玉慧法官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425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六期大课堂”在成都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景富老师课程组的说课《基于工作过程的“网络工程与应用”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三等奖。

426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团队在“创新创业”2017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省赛中取得佳绩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深圳校企合作洽谈会并对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427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教育讲座

428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53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讲座

54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举办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55

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东明大学共同筹建韩语学堂

语言专家Anton Smith为我院英语教师进行教学培训

57

同台展风采 共背一本书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师生英文背诵比赛

58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春季踏青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59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铜奖

512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团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创文知识培训会

514

我院在黄淮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中取得优异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517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励志大讲堂“梦想照进现实,奋斗改变人生”活动

519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文明与践行”主题团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办公技能竞赛

525

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党课

526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527

王东云副校长为我院教职工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辅导报告

65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毕业生回访工作

67

我院举行 “别样青春,离歌唱响” 2017届毕业生晚会

69

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临行谆谆教诲温暖人心——我院举行2017年出国留学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610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612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张吉光博士回校进行学术讲座

616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招生宣传动员会

620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所主任林金辉教授到我校考察指导

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622

斯旺西大学校长理查德.戴维斯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71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74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5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8

敞开大门搞活动,深入家庭听民声 --记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小分队社会调查走访活动

823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屈海涛被评为“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

913

黄淮学院东明韩国语学堂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914

韩国东明大学校长郑弘燮率团来访我校

916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

922

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924

我院教师在20162017学年度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926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向市民普及创文知识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工作,国际教育学院55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市民普及创文知识并进行交通文明引导。

我院荣获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

1011

我院在1号楼110阶梯教室召开斯旺西大学语言培训项目推介会。斯旺西大学负责语言培训的四位外籍教师与我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新生亲切会面。见面会由王保宇院长主持。

10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

1016

我院在1号楼210教室开展了第二届“手拉手,共筑黄淮梦”心理知识宣讲会,主讲人为我院大二学生刘兆楠。

1017

我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甘杰回校进行学术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018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十九大

1020

天中晚报报道: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本报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宣讲周

1022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11教室给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端正入党动机及《党章》解读为主题的党课。

1024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在1号楼111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做了一场关于入党程序及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课,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1030

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喜获佳绩1025日,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来自全校各行政部门和学院的师生及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1101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吕勇斌博士、李春涛教授做学术讲座102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吕勇斌副教授在行政楼102为我院师生做“互联网金融的逻辑”学术讲座。我院商科教师、会计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1108

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比赛。在全校十六个学院的激烈竞争中,我院学生会合唱团凭借扎实的功底、优良的作风,在比赛中取得第四名,获得三等奖。

1109

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我是演说家”比赛完美谢幕

117日晚,由湖北丝路贵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大学生“我是演说家”比赛华南赛区黄淮学院站总决赛在我校创新创业园云教育厅完美谢幕。此次比赛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活动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围绕国家战略布局,结合学业、专业,展示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激昂热情,传递青春正能量。

1115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院长吴海涛等院领导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

1116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在校生模拟面试大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我院在1号教学楼111教室精心安排和开展了模拟面试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特邀驻马店市智联招聘运营人事部经理做技术指导,还邀请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做现场评委。

1117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算法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共有231名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判,共有4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4名。

1120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在岗位”主题教育活动。 

天中晚报报导:黄淮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1113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团员开展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规划职业生涯”活动。

1121

为加快会计学专业ACCA认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ACCA认证项目负责人任敬、李锐,技术负责人李景富三位老师到中博教育郑州ACCA机考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112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会计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做分享,2017级两个专业的学生均参加了交流会。

1124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示范教育会暨第三届优秀党员风采大赛在105报告厅,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示范教育会暨第三届优秀党员风采大赛。

1128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教学事务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1206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共遏艾滋。

1207

国际教育学院在河南省第二届“新道杯”高等院校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代表我院参赛的3支队伍12名学生均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屈海涛、位春苗和任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黄淮学院获得优秀培养院校荣誉称号。

1212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师生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1213

副校长王东云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7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分行征信教育科科长梁丽萍在1号教学楼111教室举办了征信教育知识讲座。

1218

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实训中心邀请中博教育郑州分公司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财经发展规划及高端财经知识分享会

1220

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办,各班级积极参与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激烈展开。

我院在校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中荣获佳绩

1222

我院牛瑛莹等同学在全国数学竞赛省级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牛瑛莹同学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赛一等奖;王静娴、刘航、梁璐、陈越等4位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赛二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年圣诞晚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年圣诞晚会

1225

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圣诞PARTY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与GIFT CLUB社团协同主办,我院外籍教师、英语专业教师、商科专业教师以及五十余名同学参加。

 

利用班级例会时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举办了以“火灾无情,防火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226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一张纸献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1228

为了深入推进应用型教学与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参照所开设课程,国际教育学院近日开展了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1名。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

点击数:1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