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倾情老区教育
日期:2019-05-06 10:43: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8

49日至419日,受确山县教育局的委托,我院2015级会计学和2016级会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为期十天的中招体育监考工作。

中招体育监考是户外监考, 四月天气变化无常,时而酷热如夏,时而寒冷如冬,同学们不仅忍受着天气的考验,还要坚持每天早7点到晚7点的工作强度。参加监考工作的同学们积极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圆满地完成了监考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悟了很多,成长了很多。确山县教育局领导也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称赞,并送来了“倾情老区教育,彰显黄淮精神”的锦旗。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工作的艰辛,为即将进入社会的他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也实现了学校和地方资源的共享,为地方教育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力量。

(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