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9-05-06 11:20: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4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5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外籍留学生,举行了“健康体魄、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下午520分,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发令后,参赛师生根据学校健步走活动比赛路线,从1号楼出发,途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校北门广场、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园、学苑一餐厅、龙湖苑餐厅、建筑工程学院、动画学院,三圈全程约5公里。参赛师生青春洋溢,意气风发,身姿矫健,奋勇向前。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学校即将举行健步走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投身教育教学事业,做好学校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