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书香团支部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19-05-13 09:20: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5月12号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书香团支部“经典点亮人生”诵读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前期,各班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拨,六支代表队进入本次比赛。赛场上,参赛学生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全院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随着优美的韵律,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同时,节目中穿插了舞蹈、吟唱、书法、国画、古筝等其他传统的艺术表演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诗文诵读的艺术表现力,为各个节目锦上添花,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以丰富的诵读形式、扎实的演讲水平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经典的兴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营造了高雅的书香氛围。(撰稿:贺凡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