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斯旺西大学春季语言课程教学结课仪式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中方教师和英国斯旺西大学英语语言教师相聚1号楼105室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举行为期十周的春季语言课程EUS2结课仪式。
      下午,学生们陆续走进了105室国际交流中心,如含苞待放的蕾,一个个绽放成甜甜的笑颜,如梦如霞。外籍教师Joe主持了本次活动,Vicki和Cara与各班级学生做了一系列的英语互动游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每周十八节的高强度英语学习中,学生们收获多多。更多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全国及全校各项英语大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一些学生也更加坚定了自信心,为自己的发展制定了清晰的计划,部分学生已经开始了雅思考试的学习。今年的斯旺西大学夏令营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成为学生们和外教交流的话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向外籍教师咨询相关事宜。学生们流利的英语表达也彰显了本期英语语言课程的所取得的成绩。
      结课仪式后,三位外籍教师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及任课老师们同全体学生来到1号教学楼外进行合影留念。(撰稿:杨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