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为我院师生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19-05-15 11:16: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2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中美贸易摩擦热点问题的全面深入了解,514日晚,在1号楼211教室,副校长王东云为我院师生讲授了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解析”的形势与政策课。我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20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王东云从近期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进行解读,细致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现状,详细阐述了中美贸易发展的历程、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影响以及产生的原因。他指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坚力量,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要经常关注时事政治,熟知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生活中关注国计民生,培养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扎实学好建功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本领。

讲座结束后,王东云与师生们亲切互动交谈,鼓励他们在课余积极关注国内外大事,勉励在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