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522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通知》,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院长王保宇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要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正风肃纪,立德树人。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直面问题,查找不足,做政治上明白、工作上勤奋、处事上正直、生活上廉洁的人;二是要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以学习的高校典型案例为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以上率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学院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以此次“以案促改”学习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