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5-28 11:45: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8

526日,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周变丽带领石海源、佘泽霞、杨棚、刘桐君、张继昀5位同学组成的“大佬队”获得了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市场营销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联合主办,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赛事以“青年不轻.创梦同行”为主题,来自全国高校的1000多支队伍参赛,赛程历时近10个月,经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最后筛选出112个本科队伍和31个专科队伍参加本次的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的队伍将代表我国参加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市场营销大赛。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0届,旨在推动高校教育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营销精英。经过10年的成长,目前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和企业的参与,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500所,参赛师生超过12万人次,在全国高校和企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本次竞赛体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综合能力,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