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韩学生联谊会
日期:2019-05-29 11:42: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动画学院举办了中韩学生联谊交流会,七位韩国留学生与二十多位有意向留学韩国的学生齐聚一号楼韩国语学堂热情互动。

联谊会上,首先由韩国留学生用韩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了一系列小游戏,其中趣味性十足的“你画我猜”游戏把联谊会推向高潮。中韩两国学生就韩语学习、韩国文化、汉语学习、中国文化展开交流座谈。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相互认识,聊专业、聊语言、聊爱好,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联谊会中不断交流,互相增进感情。

此次联谊会,不仅让中韩学生更加了解两国文化、生活和思想上的不同,也为双方的交流与友谊搭建了桥梁。

(撰稿:杨帆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