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朱利文腾回校交流
日期:2019-05-29 11:20: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28

528日下午3点在我院105会议室,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文腾和我院30多名有志于与创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交流报告。朱经理是我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后成功创建了驻马店市天山建材有限公司。学工办主任康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朱经理开门见山地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想把自己这几年的创业经验和心得与学弟学妹们做一个分享,二是回到母校寻找英才吸纳到自己的公司一起干事业。之后朱利文腾向同学们抛出了一个问题,即:创业需要哪些条件?学生们大胆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讨论与互动现场逐步变得热烈起来。讨论之后朱利文腾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对于创业的准备性条件逐渐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然后朱经理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创业过程中项目发现、难题破解、资金筹集及人事管理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交流会让部分给予创业的同学有了冷静的思考,同时也给那些对创业认识迷茫和担忧的同学以鼓励和指导,很受同学们喜欢。

                                   (撰稿:张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9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