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6-10 11:24: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69日晚8点在一号楼110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了今年考研成绩优异、经验丰富几位同学共同为大家传授经验,他们是软件工程1503班冯耀、软件工程1501班王晨光、CIMA1501班王霞、ACCA1501班李彦宁。软件工程和会计学16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后,几位学长学姐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对他们有初步的了解。王霞就专硕和学硕为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对大家在这方面的问题一一讲解,并为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分析,为大家找到一个合理的办法,也给予大家一些报考方面的指导;张曦阳就考研如何复习方面给大家提供了方法,复习英语不宜太早,可能后期学习的劲头不够,但也不宜太晚可能会增加压力,可以选择跟随网课进行复习,效果会更好一些,政治方面要过国家线,不然就会落榜,所以学习时不宜偏科,要全面发展。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大家心中疑问,几位同学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交流会的顺利开展给在考研路上迷茫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对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帮助。

                                        (撰稿:张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