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06-05 11:26: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4

6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05议室举行了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应邀来我校讲学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飞,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后孙毅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会计学科相关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郭飞、孙毅两位专家就培养方案、会计学专业建设等问题与会计学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校会计学专业的专业定位、综合改革、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实质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会计学专业建设中,结合我校实际,开拓国际化视野的同时兼顾本土情怀,还要考虑知识结构、学生具备的能力等方面。郭飞、孙毅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交流,加深了对我校会计学专业的了解,希望通过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对话,探索在云平台、数字化等新形势下会计学专业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思路,加强目前传统会计教育与新兴技术在内容、平台上的积极融合,加大合作,不断支持我校会计学专业建设,从而提升我校会计学专业化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保宇对此次研讨进行了总结。此次研讨交流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关于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一流专业的建设进程。

(撰稿:任敬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