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驻马店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小型招聘会
日期:2019-06-05 15:48: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7

驻马店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的发展联盟企业,长期以来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64日,驻马店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院一号楼110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我院软件工程应届毕业生3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驻马店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营销推广和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公司经理梁阳罡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晋升、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毕业们最关心的问题。部分学生报名,梁经理对初步达成录用意向的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经过紧张的面试交流,该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形势下,我院积极联系、选择就业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就业范围,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张翌博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67收藏本页